比利子他老公

别玩FGO了

我今天就要不务正业实现跨圈更图还要吹爆哆啦小子(什么东西啊你)。

是这样的,我本来觉得这个角色姓名玩梗所以不会加好感度,事实证明真香!这么可爱的钢铁直男哪里找(不)。

我本来还觉得这个作品画拟人实在有点背德(?),但是因为人形最顺手我就……爽!

这群哆啦都太可爱了,太可爱了,简直了,子供番真香,世界观太正了我几次看哭……今天看小子跟利钮俩忍着不互相攻击到头脑短路(《妖界大冒险》)真的哭了靠,世界上存在这种友情就好了,做宝可梦

P1来源……我猜大家都懂 我放最后了

最后我再讲一句
真香!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